墨墨

当龙Sir魂穿三当家上

  • 小学生文笔

  • 清水文,年下,HE

    

     龙傲天死了,死在了刘波卧底毒蛇帮的第七年。所有岛上的居民都在为这位年仅33岁的年轻署长而默哀,但所有人都看不到他们那位深受爱戴的署长大人正站在广场中央的石像上左顾右盼,像是在寻找什么人。

   没错,龙傲天寻找刘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直到葬礼都快办完了,依旧没有看见刘波的身影。龙傲天非常担心,他知道刘波不可能不来他的葬礼,除非他和自己一样,死了。‘’不可能!‘’龙傲天摇了摇头,站起身,飞了起来——他穿过菜市场,餐馆,警署,最后在一座破旧的公寓前停下,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来这,但他有预感,他要找的人就在这里面。

  果不其然,在推开门后,龙傲天见到了他朝思暮想的人。‘’师哥!‘’龙傲天惊呼一声,伸手想要把自己的师哥从冰冷的地板上抱起来,但是他的手却直接穿过了刘波的身体,他愣住了,他呆呆的看着自己那双半透明的手,是啊,他已经死了,无法再帮助他的师哥了。龙傲天如坠冰窟,绝望一点点一点点将他淹没,悲伤仿佛有千斤重,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龙傲天就一直看着他的师哥,看着他的白月光,他的朱砂痣。

  是的,龙傲天喜欢他的师哥。在他刚上东南亚警校的时候,刘波非常耀眼,是年级第一,是所有老师最喜欢的学生,是东南亚警校的不败传说,是他的师哥,是他大学四年唯一的光。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好学生,在毕业典礼开始的前一晚,为了救人质而光荣牺牲了。

  当时,龙傲天听到这个消息第一个反应就是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他的师哥那么优秀,他一定是在逗自己玩呢。于是,在看到他师哥的死亡证明时,龙傲天的脑子一片空白。他忘了自己是如何回到卧室的,他只记得那天他大哭特哭了一场,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从那以后,龙傲天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以前遇到人总会笑脸相迎,现在他拒人于千里之外,好像脸上挂着万年不化的冰山;成绩从中等变成了第一,身边的朋友都说他越来越像他的师哥了,但傲天不这么认为,他的师哥是独一无二的。

  有一次,他无意间听到两位老师的谈话,得知了一个令他欣喜若狂的消息——刘波没死,他只是去卧底毒蛇帮了。

  ‘’嘶~‘’一个轻微的声音将傲天的思绪拉回,傲天以为刘波醒了,赶紧过来看自家师哥,结果刘波只是翻了个身,又继续昏睡过去了。而刘波并不知道,这样一个小动作,却把自己体无完肤的身体暴露在傲天眼中。

    傲天不可置信的看着满是伤痕的身体,只觉得气血翻涌,说来好笑,他现在只是一个灵魂而已,却觉得下一秒他就要当场突出一口老血。他不甘心,他不甘心他那么善良,那么优秀的师哥为什么要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叮咚~‘’‘’谁?‘’龙傲天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瞬间警惕起来。‘’您不必担心,我是来帮助你的。‘’我凭什么相信你?‘’就凭你身后的人快死了‘’龙傲天伸出手去探刘波的鼻息,虽然有但很微弱。‘’你不想他死吧,我可以救他,还可以帮助你复活‘’‘’什么条件?‘’‘’龙署长是个聪明人,条件就是你会变成你最讨厌的样子,而你们两个会忘记彼此。‘’‘’好‘’‘’在你师哥昏迷期间,我会给你一个身体,由你来照顾你的师哥。‘’‘’嗯,行‘’

      那个东西说到做到,在它的治疗下,师哥的伤好了很多,脸上也终于有血色。

     这一天,龙傲天像往常一样,在厨房准备晚餐。‘’你是谁?你怎么在我家里?‘’师哥,你醒了啦!‘’龙傲天开心的转过头去,却对上他师哥冰冷而陌生的目光。‘’师哥‘’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不认识你,请你离开我的家。”刘波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这个喊他师哥的人,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是他绝对不会让一个陌生人待在家里,再熟悉也不行。

    龙傲天知道自己的师哥已经忘记自己了,正要说些什么。“叮咚~,检测到您的师哥已苏醒,现在清理您的记忆。”  

   一道白光闪过,刘波应声晕倒,而龙傲天则不见踪影。

   龙傲天再次醒来在一张看起来就很昂贵的床上。他坐起来,一些混乱的记忆涌入他的脑海。过了一会,他已经知道了他现在身份——毒蛇帮的三当家,张比傲。


(私设:1、在东南亚警校每一位师哥师姐都有且仅有一位自己直系的学弟学妹,就是在不同的年级上一样的课,师承同门;2、因为刘波忘了有关傲天的记忆,所以刘波忘了自己是个卧底,以为自己就是四脚蛇丧波)


文笔极差,不喜勿喷,如果有不妥之处可以指出来,谢谢!





   

   

   







评论(3)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